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招聘简章
2020-05-18 11:01  

一、公司介绍

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成立于1999年(原名招商银行电话银行中心),是国内首个全国大集中式的金融呼叫中心,并率先推出全国统一客服号码95555,2010年3月正式更名为远程银行中心,是集咨询、交易、理财、贷款及获客、经营为一体的远程综合金融中心。

远程银行中心目前在深圳、成都设有四个服务场地,共计4000多个座席,包括服务和经营两大业务体系,以中、英文双语为全行6000多万零售及批发客户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历经十七年探索跨越,远程银行中心在技术手段和经营模式上不断创新求变,建立了覆盖电话、网络、可视柜台、App、微博、微信等远程智能化方式的多媒体互动接触体系,逐步实现了全方位分层服务及多点分布运营,年服务总量超过2 .4亿人次。

加入我们,你可以得到全方位的职业发展,实现你在专业及管理方向的提升。我们提供全面入职培训、技能培训、模拟上岗,为你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我们提供多样化的发展通道,每年的专业序列评审让优秀的你从初级逐步上升至资深序列;每年的管理骨干公开竞聘让有管理才能的你逐步成长为部门主管;不定期的岗位内部招聘让能力出众的你逐步变身业务专家、财富顾问、数据分析专家。

我们不仅关注你的工作表现,也关心你的生活品质。我们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关注员工的衣食住行,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我们开设多样的俱乐部发展员工的业务爱好;我们举办丰富多样的娱乐活动,展示员工个人风采,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和节日礼品,为单身员工组织联谊搭起鹊桥。

在这里,你拥有的不仅是广阔的职业前景,还有多彩的生活体验。

二、招聘岗位

(一)远程客服

1.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网络、app、微信、微博等远程智能化方式渠道为客户提供咨询帮助。

(2)帮助客户办理转账汇款、基金交易、国债交易、贷款放款、贷款还款、支付服务等远程银行交易业务。

(3)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介绍银行理财产品、基金保险、增值业务等业务,实现资产增值。

2.我们期望这样的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2)我们要负责全方面的银行业务,因此我们需要你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地通过我们的银行业务知识培训,同时能够不断自我学习和提升。

(3)我们要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因此我们需要你能够用流利的普通话,条理清晰地为客户介绍各项业务。

(4)我们需要与各种业务需求的客户进行交流,因此我们需要你具有服务客户的意愿和热情,能够认真倾听客户需求,解决问题,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理财建议。

(5)我们要为储户保密,防范各种潜在风险,因此我们需要你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信息辨别能力。

(二)远程客户经理

1.岗位职责

(1)以敏锐的市场观察力,以独到的财经资讯见解,以换位的用户视角,为客户提供专业理财建议和财富管理服务。

(2)根据行内经营策略,为客户进行基金、理财、外汇等财富产品的配置,进而实现客户资产的均衡配置、财富保值增值,并实现客户经营的价值贡献。

(3)收集客户信息,推动策略执行,提供产品优化建议;建立与经营客户关系,提升客户体验,实现客户与银行的价值共同提升。

2.我们期望这样的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2)我们提供的金融理财产品丰富而多样,因此我们需要你能够用流利的普通话,条理清晰地为客户介绍各种产品。

(3)我们要时刻关注经济动态、把握市场变化,为客户提供专业性、前瞻性的理财和财富管理建议,因此我们需要你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通过我们的培训和市场分析,不断更新业务知识;同时具有较强的自我学习意识,能够根据总行观点,不断了解与分析各种财经信息。

(4)我们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因此我们需要你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认真倾听客户、捕捉客户需求,提供符合客户资产特征和风险偏好的产品配置建议。

(5)我们要与客户建立长期的服务关系,因此我们需要你具有坚持和耐心的品质,能够积极保持与客户的联系,不断跟进客户动态,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三、薪酬福利

1.转正后税前综合年薪九万左右,包含工资、五险一金、开门红、年度奖金、假期及补贴福利等。如有相关经验及相关资格证的优秀者可破格定薪。

2.免费班车、年度免费体检、年度免费出游等;

3.节日补贴、洗理补贴、生日补贴、住房补贴、就餐补贴等;

4.年假、婚假、全薪病假、产假、陪产假等全方位假期;

5.行服免费订制、特殊关怀等。

四、工作地点与工作制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南山区

工作制:8小时/天,5天/周,部分岗位7*24小时倒班制

五、用工方式

与招商银行关联公司“招银金融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蛇口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