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管理>>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
2020-05-18 11:00  

2014年12月16日上午 ,依据省教育厅、省招生办下发《关于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组织全体在校研究生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玉红老师主持并进行了动员讲话,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刘老师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招生办的文件精神。阐述了诚信对于每个学生的重要性,也通过亲身经历和案例的形式讲述了一个险些误入不法分子设计的作弊链条的无辜学生的事件,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同时刘老师也介绍了如果出现不诚信行为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和校内行政处分,提醒学生们不能为了一些人情、利益参与违背社会诚信道德的行为。

为了保证学生在接下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研究生入学考试、期末考试等各类考试中遵守诚信考试要求,将会进一步开展系列教育系列活动,以提升学生自律意识,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公平考试的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