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奖助>>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年春季优秀毕业研究生公示
2020-12-08 08:39  

  根据《关于评选我校2021届春季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推荐人推荐,学院评选,研究生院审核,校评审委员会评定,拟推荐郑可欣等6名硕士研究生为我校2021年春季优秀毕业研究生(具体名单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8日-12月10日。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向校评审委员反映。

地址:综合楼527

联系电话:0431-84565016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七日

    2021届春季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及信息一览表.xlsx

附件【2021届春季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及信息一览表.xlsx已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