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奖助>>正文

我校为翻译硕士研究生颁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
2020-05-18 10:59  

11月5日中午,我校举行了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颁发仪式。秦和校长和学校各级领导及部分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学生处长王海龙主持了本次颁发仪式。在颁发仪式上,王军副校长和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黄际英教师分别宣读了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国家奖助学金的颁发文件。学校领导为领奖代表同学们颁发了奖学金。

为发展研究生教育,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完善研究生奖助体系,提高研究生待遇,根据教育厅、财务厅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13—2014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4—2015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研究生院根据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研究生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5天,经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同意,上报省教育厅批准,确定我校魏佳琦同学获得2013—2014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但因魏佳琦同学目前正在美国学习,不能亲自领取,由主持人进行了展示。夏远康等111名学生获得2014—2015学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

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的颁发体现了国家和学校对学生的期望而和鼓励,全体研究生倍受鼓舞,我院获奖研究生们在珍惜荣誉的同时,定会不断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区去,努力把己培养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的高级外语外事人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