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活动>>正文

研究生院圆满完成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0-05-18 10:55  

年年开学日,岁岁有新人。2018年8月23日-24日,研究生院2018年迎新工作在实验实训中心一楼进行。

为做好研究生新生的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研究生院设置了包括入学登记,发放《新生入学指南》和新生面条票,安排住宿等多个服务台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黄际英教授,院长助理张可新老师到达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最亲切的关怀。研究生院刘玉红老师、黄宇丽老师全程耐心指导帮助解决新生的各种问题。由2017级研究生和培养学院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细心引导同学们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新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干劲十足,报到现场呈现出一幅井然有序又温馨和睦的画面。

在校、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下,研究生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每位同学将用他们青春激扬的汗水,浇灌自己的人生梦想;用矢志不移的奋斗,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相信有了他们,研究生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