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活动>>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吉林省复赛中获佳绩
2020-05-18 10:55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吉林省复赛中获佳绩

由中国翻译协会、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吉林省赛区复赛于11月17日在吉林大学高分子楼举行,经我校选拔赛胜出的芦佳男、梁爽、魏佳琦(研究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高级翻译学院李晓东老师带队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高级翻译学院的领导十分重视,学院为每位参赛选手配备了指导教师,制定了培训计划,参赛选手也都积极的精心准备此次大赛。经过与来自全省10多所高校的40余名选手激烈的现场比拼,芦佳男、梁爽、魏佳琦分别获得第3、5、7名,将代表吉林省进入下一轮在大连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东北大区比赛。

全国口译大赛是目前国内翻译界最具影响力的翻译赛事之一,吉林赛区共选出7名选手进入东北大区比赛,我校包揽了3个名额,是唯一一所有多名选手入选的高校,整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较高的英语水平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我校英语口译方面的雄厚实力,见证了我校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正逐渐提升。祝愿我校3位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东北大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