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研究生活动>>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0-05-18 10:55  

2013年10月16日下午13:30分在综合楼401教室高级翻译学院举行了一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学教授徐文杰老师主讲。高级翻译学院杨丽老师和全体2013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文杰教授以当代青年普遍出现的心理问题作为出发点,从行为偏离、人格障碍和心理疾病等方面分析了当今社会中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及其形成的因素和可能造成的社会危害。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徐教授讲授了如何维护与增进心理健康,如何学会缓解各种压力,如何建立起和谐的人际关系。通过徐教授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对以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以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讲座是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继心理测评后的又一次全方位的开展,高级翻译学院接下来将继续通过不同形式的教育载体促进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