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学位信息采集>>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研究生学历与学位证书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0-05-18 10:18  

研究生培养单位、2014届毕业研究生:

2013年下半年学历、学位信息采集工作即日起开展,此项工作涉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制作、学历和学位信息上报国家备案及日后认证查询,务必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

一、采集范围

2014年上半年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并申请学位的全体研究生,其他人不得填报。

二、采集方法

(一)参加学校的统一采集,费用每人25元。(拍摄时须穿白色或浅色服装,不允许穿蓝色或紫色等深色服装),时间预计在11月10日左右。

(二)如错过11月份补拍的学生可有两种途径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1.2014年4月每周五下午13点-16点本人到新华社吉林分社采集,费用40元;

2.提供符合规定的电子版照片(高清,蓝底,参考附件 研究生部13-14(1)NO.14-关于2014届毕业研究生学历与学位证书信息采集的通知.rar,照片以身份证号加姓名命名),由新华社统一扫描,不需要本人拍摄,费用80元。

三、其它

1.请学院辅导员老师11月4日之前协助完成附件表格:《参加2014届毕业研究生学历与学位证书信息采集的学生数》,以便安排具体采集时间;

2.有需要扫描照片的学生照片,于2013年12月1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给研究生部严杰老师,或者发送至邮箱huaqiaoyjsb@126.com

研究生部

2013年11月1日

参加2014届毕业研究生学历与学位证书信息采集的学生数统计

选择采集的方式

人数

备注

参加学校统一采集(11月10日左右)

 

 

本人自行到新华社吉林分社采集 (2014年4月每周五下午13点-16点)

 

 

提供符合规定的电子版照片

(高清,蓝底,参考附件模板,照片以身份证号加姓名命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