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论文工作>>正文

关于硕士学位论文一稿形式审查结果的通报
2020-05-18 10:09  

关于硕士学位论文一稿形式审查结果的通报


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修订版)》的要求和规定,研究生院针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一稿的形式审查。

本次检查中,发现论文形式方面存在的问题比较多:论文封面等部分未采用统一模板,撰写格式极不规范,排版混乱,论文正文及摘要篇幅不足,参考文献数量不足、权威度欠缺、陈旧,学术不规范现象普遍,正文未标明引注或引注与参考文献未能一一对应等,个别研究生甚至未完成论文一稿的撰写工作,大部分导师未对论文一稿进行具体的指导。反映出研究生、导师对学校和学院关于学位论文规范的文件和要求掌握极其不够。具体检查情况见附1。

请学院高度重视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控制工作,导师应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把关硕士学位论文的内容和形式,敦促学生遵守论文写作规范,确保论文学术质量和写作质量。

研究生院

2017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