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论文工作>>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0-05-18 10:09  

关于申报“2016年度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与评选办法》(吉桥院字〔2016〕238号,附件1),现决定启动2016年度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选拔培育的申请工作。具体要求及程序为:

一、申请者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申请书》(附件2),导师认可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报所在学院初审。申请截止日期12月20日。

二、各学院严格按照申请条件,组织专家对申请者进行认真筛选。初审通过名单排序后填写《培养计划申请汇总表》(附件3),连同纸质和电子材料于12月30日前交研究生院。

三、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复审,确定入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名单,并予公示。

四、公示无异议的申请,由研究生院、入选研究生及导师、所在学院落实项目后续工作。

附件:

1.吉桥院字〔2016〕238号 12月2日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与评选办法.pdf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申请表.doc

3.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汇总表.doc

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5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