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论文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0-05-18 10:09  

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及时了解研究生从事学位论文前半期的工作状况,现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已通过论文开题、拟参加2017年答辩的全部学位论文。

二、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一)学院全面检查(2016年12月1日-2017年1月5日)

1.参加中期检查工作的所有研究生必须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原则上以报告会的形式进行。

2.成立中期检查小组,小组由本学科专业3-5名研究生导师或副高级(含)以上人员组成,设组长1人,研究生导师必须参加。

3.研究生做中期检查报告,时间为10-15分钟,答辩10分钟。

4.中期检查小组应依据选题报告内容进行检查,主要侧重于研究进度、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检查,并提出相应要求及处理意见。

5.研究生如无故不进行中期检查,将停止其学位论文的后期工作,不予答辩和授予学位。

具体按照《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办法》执行。

(二)研究生院形式审查(2017年1月6日-13日)

1.由研究生院协同有关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对全体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初稿进行形式审查,重点审查两方面内容:一是按照《吉林华桥外国语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检查学位论文的字数、形式结构、书写规范和学术规范等;二是检查学位论文与开题报告的一致性。

2.请学院提前与研究生院沟通好审查时间,并备好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论文一稿(纸质版)。

三、相关要求

1.《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纸质版(附件1)及论文一稿,由学院留存。

2.中期检查结束后,学院审核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于2017年1月15日前交研究生院。

3.请学院按照《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工作日程安排》(附件3),提前做好学位论文工作相关环节的安排。

联系人:严杰,84565032。

附件:

1.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

2.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3.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工作日程安排.doc

研究生院

2016年11月24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