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和核心课程及案例教材建设项目结项…
2020-05-18 09:45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对2015年立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2016年立项研究生核心课程及案例教材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同时开展新一轮申报工作,希望各培养学院认真做好本次结项验收及新一轮立项申报的组织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工作:

(一)验收范围:

1.2015年立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并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均参加结题验收,如不能参加本次验收者原则上按撤项处理,被撤销的项目将不再计入评职评优业绩中。

2.2016年研究生核心课程及案例教材建设项目均参加验收,如不能参加本次验收者,须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课程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见结项中附件1)一式两份(最长延期时间半年),负责人签字后送交研究生院审批。

(二)具体要求

1.请各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根据《关于启动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对照项目申报书的任务目标,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核心课程建设结项报告书》(见相应项目附件2)《案例教材结项报告书》(见相应项目附件3)。

2.请提交案例库项目建设其他成果:正式出版的案例库教材,或拟出版案例库文稿及出版合同,多媒体课件光盘等。案例库文稿请按照附件3《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案例编写基本要求》完成。

3.请提交核心课程及案例教材建设项目建设其他成果:

至少一篇课程组成员作为第一作者或单独署名的教学研究论文,论文署名单位为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教学大纲、教材、讲义、课件、作业、案例以及调查问卷等文字材料和电子版;教材初稿。

二、立项工作:

(一)立项项目类别

1.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

2.专业学位核心课程与案例教材建设项目

(二)立项具体要求见立项文件夹中的立项通知

三、报送时间:2018年12月12日前

1.报送材料:

Ø结项:结项材料(见项目附件)及项目成果验收汇报PPT(5分钟左右)一份。上报的成果验收材料要求装订成册,一式五份,同时报送电子件,封面统一要求用白色铜版纸,报告内容要求A4纸双面打印,材料内容需严格按以下顺序编排:

(1)封面及目录(见项目附件1)

(2)项目申请书

(3)项目中期检查材料(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

(4)项目结项报告书

(5)其他成果材料

Ø立项:立项申请书(具体见立项文件夹中的立项通知)及答辩PPT(5分钟左右)一份。

2.评审会:预计12月17-12月21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相关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12月12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研究生院,联系电话84565248;84565016。

附件:

结项:

案例库建设项目(附件1-5)

1.附件1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材料封面及目录

2.附件2 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3.附件3 案例编写内容参考

4.附件4:【研究生院】 15-16(1)NO.15 关于公布2015年度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5.附件5:【研究生院】16-17(1) NO.21 关于公布2015年度立项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核心课程与案例教材(附件1-4)

1.附件1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专业学位核心课程与案例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材料封面及目录

2.附件2 核心课程建设结项报告书

3.附件3 案例教材结项报告书

4.附件4【研究生院】16-17(1)NO.25 关于专业学位核心课程与案例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公示的通知

立项:

1.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2.关于专业学位核心课程与案例教材建设立项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