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立项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0-05-18 09:45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启动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通知》(【研究生院】15-16(1) NO.9)及《关于公布2015年度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研究生院15-16(1)NO.15)相关精神,拟开展2015年度立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年立项建设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课程(名单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程序

中期检查分为课程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和中期建设情况汇报两部分。

课程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在上课研究生中开展案例教学情况调查,研究生不记名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课程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表》(附件2)。

中期建设情况汇报,由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申报书,就项目建设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填写《专业学位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作为书面汇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进行考核。是否进行PPT汇报,就书面汇报情况另行通知。

三、提交材料

课程负责人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并附阶段性成果,于2016年11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提交到研究生院,电子文档发送至huaiyjsb@126.com。

四、中期检查结果

课程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和中期建设情况汇报均合格方为中期检查通过。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研究生院下拨后期建设经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进行限期整改,整改后达到建设要求的,研究生院下拨后期建设经费,整改后仍未达到建设要求的,停止该项目的后期经费支持。

联系人:严杰,84565032。

附件:1.2015年度研究生课程案例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doc

2.研究生课程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表.doc

3.研究生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