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培养方案>>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
2020-05-15 11:04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5级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互选工作,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互选程序:

1、9月10-14日,学院完善并向学生发布具备2015级硕士生指导资格且目前在岗的导师名单及其介绍,包括科研情况、实践经历和研究方向等信息。

2、9月15日-18日,学院组织师生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在拟选导师姓名一栏中最多填写三个志愿。

3、9月21日-23所在学位点、学院根据双方填报情况进行确定,原则是尊重学生志愿,参考导师意见。

4、未互选成功的,所在学位点、学院在充分征求师生双方意见的基础上,可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师生互选结果一经确定,一般不得更改。

5、9月25日前,请以学院为单位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师生互选结果汇总表》(含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研究生院,其他材料学院留存。

6、师生互选结束后,请在10月25日前完成2015级研究生的个人培养计划制定。

二、注意事项

1.师生互选仅适用于校内导师,对于校外行业导师,由学院根据研究生、导师个人的实际情况指派、确定指导关系。

2.因实际情况需要安排副导师协助导师有关工作的,须在《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有关规定参见学校《关于试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副导师制度的若干规定》。

联系人:严杰,电话:84565032,Email:huaqiaoyjsb@126.com),

附件:

附件1: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实施办法(修订).doc

附件2:研究生师生互选申请表.doc

附件3:研究生师生互选结果汇总.xls

研究生院

2015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