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招生信息>>正文

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工作顺利通过省检查组的检查验收
2020-05-15 10:31  

根据《吉林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前转杯工作检查实施方案》的安排,2015年11月24日上午,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耀松及考试院和市保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考务工作组织及各项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我校试卷保密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验收。我校党委书记刘军、研究生招生考试新闻发言人朱俊峰、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明新、校办主任段维、保卫处处长王戍以及我校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汇报会。

在检查验收过程中,检查组首先亲临了我校试卷保密室,实地考察了试卷保密室的各项设施、周边环境等,并认真查看了保密室有关规章制度。在汇报会上刘军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临检查指导我校保密室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明新详细地从保密工作组织领导机构、规章制度建设、保密室硬件设施建设及安全保密工作的具体实施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汇报。此后省考试院李耀松副院长代表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代表检查组对我校保密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保密室建设工作;准备充分,自检完全按照要求;保密机构及制度健全、保密室硬件设备齐全,软件措施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到位,管理层次高,切实达到了国家教育考试试卷保密室建设标准的有关要求。

最后刘军书记从我校办学历史、学校发展情况、学校理念文化、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生考试的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检查验收工作结束后,检查组现场为我校研究生试卷保密室颁发了“试卷保密室合格证”。

今年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第五年,我校按照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吉林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本着“科学、公正、安全、规范”的原则,不断完善考试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薄弱环节监管,力争将考前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今年10月份月份我校重新设置保密室,配备硬件设施,并对安全保密制度、责任落实制度和考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和完善,使安全保密工作和研究生考试的综合环境建设更加符合规范,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