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喜报!学校2篇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2023-12-30 14:39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了2023年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入库证书。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选、全国评审,英语学院蔡慧琳副教授和行业导师张楠合作编写的《“初见”宾语从句——初中英语语法教学中的学生合作与探究》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秀梅副教授和研究生董露萍合作编写的《碰撞与融合——“小组合作学习”引发的教学反思》教学案例成功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案例教学和案例建设工作,加大了对入选各级案例库案例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在教育硕士教指委“第五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期间,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学院提早谋划、精心组织,通过邀请校外案例建设专家作案例研究与撰写的专题讲座,对案例的修改与完善提供精细化指导。本次两位教师教学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学校开展教学案例建设工作取得的新突破。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加强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