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落实校长讲话精神 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15 09:29  

9月3日,研究生院在综合楼325会议室召开了“落实校长讲话精神 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工作会议”。各培养学院研究生教育负责人、教学秘书、研究生院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黄际英出席会议并作主要发言。

会上,黄际英充分肯定了学校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基本要求。一是高效精准解读国家文件政策,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在新常态下,营造协调一致、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环境,以创新精神做好本学期工作;二是围绕导师队伍建设、核心课程与案例库项目建设、专业实习和实践基地建设、学位论文管理等核心工作,完善管理体系,多层面全方位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确保研究生教育可持续发展;三是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四是对接国家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加强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凝练特色,深化内涵建设。并指出在制度建设方面,要根据高水平大学需要,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主体作用,全面提高工作效能。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发展规划,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提升研究生教育的管理水平、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凝心聚力,助推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