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第七届研究生会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2020-05-15 09:29  

2018年8月29日12时30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竞选大会在阶梯十三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院刘玉红老师、黄宇丽老师、毕淼老师、各研究生班级学生代表以及党员等参加了此次竞选大会。

本次大会实行三分钟竞职演说,并可借助PowerPoint等辅助,各个部门演讲结束后,现场进行统一投票、唱票并公布竞选结果。

在大会的开始阶段,黄宇丽老师进行了会前讲话,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加入研究生会,不管自己之前有无学生干部经历,只要思想积极向上,有着一颗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心,就可以尝试竞选进入研究生会,让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学生的自我管理工作中来。竞选演讲开始后,每位同学在演说中都流入出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表明加入研究生会的愿望与克服困难的决心,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今后工作简要规划和具体做法。

此次竞选气氛热烈,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研究生会的选举,并且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本届研究生会竞选大会充分展示了研究生院2018级全体新生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