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05-15 09:29  

2018年8月25日上午,研究生院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黄际英、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张可新老师、研究生院刘玉红老师、黄宇丽老师、肖春英老师、毕淼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黄际英院长代表研究生院欢迎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校。接着,黄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优势与特色,强调学校坚持“面向社会需求、突出特色优势、强化内涵质量、打造精品大学”的原则,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突出专业性与实践性,强化实践教育。最后,黄院长向2018级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二是结合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增长知识、提高能力、锻炼素质、完善人格,希望同学们肩负起学校的光荣与梦想,秉承华外人的精神,刻苦努力,超越自我,早日成为社会所需的精英人才。

研究生院刘玉红老师对2018级研究生从学校基本概况、学生管理、就业质量、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寄语同学们能够踏实认真、艰苦奋斗、认真的对待研究生学习的每一分钟,早日成为合格的华外一份子。

根据研究生院安排和部署,集中的入学教育结束后,各培养学院陆续分专题展开研究生入学教育。

黄际英院长给2018级全体研究生做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