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全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2020-05-15 09:29  

3月12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全校期初工作例会。黄际英副校长,各培养学院院长、助理及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彭明新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黄际英部署了2018年研究生院整体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2018年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第一个冲刺年,研究生教育要以国务院学位办针对我校教育、汉语国际教育、国际商务三个硕士点的专项评估工作为重点,以新增教育学、翻译、会计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一个博士立项建设为核心,着力推动各学位授权点导师队伍建设、特色课程建设、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建设,要研究制定研究生管理的新机制。张可新布置了2018届学位论文后期工作和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刘玉红布置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本次会议是在全国政协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中进行的,大家热情高涨,会议气氛浓厚。大家一致表示要为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