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小学教育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观摩课…
2020-05-15 09:29  

10月20日,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张可新和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静参加了在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二楼的学术报告厅举办的“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小学教育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观摩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教育硕士”(小学教育)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研究,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大约有133名研究生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参会。

南京师范大学陈学军、东北师范大学马云鹏、首都师范大学孙建龙、杭州师范大学徐丽华、东北师范大学吕立杰五位教授从教育硕士教学案例的标准、要求和开发到小学班队活动方案开发做了五场精彩的报告。

本次参会的教师均对此次观摩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整个活动紧凑而紧张,充分展示了案例教学的成果及对教学的促进作用。我校参会的教师会后也表示通过此次参会获益匪浅,对我校专业学位教育硕士点的教学工作、案例教学项目工作地推进均具有指导性意义并对学校前瞻性地大力支持老师积极参会进修学习表示衷心地感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