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咨询活动
2020-05-15 09:26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特色、办学优势、招生政策以及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等,9月13日,研究生院与各培养学院一起举办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现场咨询会。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主办,高级翻译学院、东方语学院、西方语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协办。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黄际英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向各培养学院院长部署了2017年招生工作重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培养学院老师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各专业领域的培养特色,解读了最新研究生招生政策,回答了学生们的各类问题。

本次招生宣传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