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6年研究生新生入学迎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0-05-15 09:26  

8月24日—27日,研究生院针对2016年迎新工作开展了系列活动。此次迎新工作共分为三部分,分别为24日-25日迎接新生、26日新生见面会和27日新生入学教育,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4日、25日为迎新日。研究生院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报到现场,做好准备工作,组成“报到流水线”静候着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我校今年共招收105名专业硕士研究生,学生精神面貌良好,生源整体质量较高。

26日早九点在第一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刘玉红老师主持,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黄际英发表讲话。黄校长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讲话中,黄校长希望所有新生通过在华桥两年的学习生活,让自己在思想上、学业上和个人气质内涵上都能有高层次的提升和进步;并提醒同学们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日常积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黄校长向新生们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殷切期望,望大家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为未来创造无限的价值,并祝所有新生都能到达理想的彼岸。会后,黄院长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合影留念。

27日早八点,刘玉红老师为新生们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宣讲。刘玉红老师对研究生院以及各培养学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其次向大家介绍了在校期间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各项日常管理规定和学校奖助政策。强调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仪容仪表,尊师重教,团结互助。最后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华桥优秀研究生校友并祝愿大家鹏程万里,展翅翱翔。

黄际英副校长与2016级研究生新生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