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2017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于7月11日结束
2020-05-15 09:26  

7月3日-11日,我校召开了由研究生院组织、各培养学院主讲的六场2017年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文学院院长姜书良、西方语学院院长薛恩奎、东方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国、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点负责人谭立本、高级翻译学院英语笔译、口译方向负责人李晓东、教育管理领域的陈静及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李倩等对本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导师队伍、教学成果和历届研究生获奖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学生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后所面临的挑战,鼓励学生勇于挑战考研并积极报考本校第一志愿。

研招办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参会人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客观负责的指导。由于线上QQ咨询和微信公众平台宣传于5月就已开展,本次宣讲会也吸引了外校学生和社会考生前来听取老师们的宣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