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导师专栏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的通知
2021-02-26 14:49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及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的部署,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查及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15时后开通查询,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我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查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查。

1.复查申请

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须将复查申请表及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245459276@qq.com)。申请表模板见附件。我校不受理现场及电话复查申请。

2.复查申请受理时间截止至2020年3月1日,逾期不再受理(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3.复查工作由学校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成绩登记错误、成绩累计错误等情况。待复查完成后将结果电话通知考生。

三、复试工作

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及疫情防控情况,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复试的形式、时间等将会另行通知。请考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有关复试准备工作,并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通知了解复试相关工作安排。


附件: 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6日


附件【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58号 邮编130117